聚焦

原本我主要是幫忙 Ubuntu 的翻譯,以及一些自己常用的自由軟體。後來漸漸的要翻譯的軟體越來越多了,於是就只能專注於自己想用、喜歡、覺得重要的軟體。

 我的 Ubuntu 系統也正式轉換成 Xubuntu,最常用的作業系統換成了 Fedora (with GNOME 3),加上近來課業越來越忙,因此 Ubuntu 特有的翻譯就漸漸不會去動了。

這次 12.04 的翻譯,我大概也不會再去翻了,但審閱的部份我則盡可能處理。有興趣用 Ubuntu 的人可以努力幫忙翻譯,再發文告訴正體中文團隊去校閱吧。

說不定翻譯完整度掉下去後,依舊會有人跳出來說 Ubuntu 官方不重視正體中文吧。XD 但我仍要強調,正體中文翻譯是要靠社群自己來做的。

所以,之後主要會聚焦於 LibreOffice、Blender、xfce、Fedora 專案、GNOME 應用程式,以及其他我有興趣的專案 (Shotwell、Transmission、Deja Dup、Elementary OS、darktable、MyPaint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直行橫列,以及 line (列/行), column (欄), row (列)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Permission 權能/取用權;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取用權; Don'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