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 待處理的在地化/翻譯問題

需區分字詞

normal 目前沒有區分,但原文字串應分情境區分為法向、一般,兩者獨立開來給譯者翻譯
emit 材質時應該是發光,粒子模擬是發射,應獨立開來

待討論字詞

gimbal

使用問題

1. 中文介面無法在按下空白鍵後輸入指令,功能都變成中文了,打英文找不到功能。
問題:在中文界面下,應該用英文搜尋,還是中文搜尋功能?或者兩者都該支援?
如果是兩者都該支援,那麼可以來向官方回報,提請改善。個人覺得兩者都支援最好。


歡迎至本篇下回報你遇到的相關在地化問題,方便整理統整。
我會盡一己之力向官方回報,我會盡可能找空閒時間處理。

自由軟體是大家的,需要你我一同努力,未來才能有更好的自由軟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直行橫列,以及 line (列/行), column (欄), row (列)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Permission 權能/取用權;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取用權; Don'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