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

目前還在服役中。雖然有些空閒時間,不過早時要早起,所以睡眠不能太晚,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約莫 2 小時。

這段期間內打算經營的項目有:

靜嘉黑體改善與ㄅㄆㄇㄈ繪製
Design with Fontforge 翻譯
Blender 書籍繼續翻譯 (已停滯一年)
Blender 翻譯

閱讀以前就打算要讀,但礙於時間卻還沒讀的書。

不過如果都投入作業項目,閱讀項目似乎仍會停滯…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總之,好好規劃,把握時光,盡早完成目標吧!加油!

留言

  1. 之前用過你做得靜佳黑體,不過 Source Han Sans 出來後我就跳槽了。
    畢竟全 Unicode 支援且風格一致這點實在太強大.. XD

    回覆刪除
  2. 沒錯!所以本計畫沒有以補 Unicode 為主要目標,而是使風格能與 GNOME 的 Cantarell 搭配。XD

    思源黑體真是太強大了!我自己也在用,非常適合拿來作字形參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直行橫列,以及 line (列/行), column (欄), row (列)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Permission 權能/取用權;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取用權; Don'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