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s 的 GNOME Shell 整合(Gjs)小缺陷

例如有雙螢幕,當輸入字句在螢幕邊緣時,候選視窗會順著延伸螢幕的所在位置連續跨過去,但事實上這兩個螢幕可能不完全實體上相接(例如螢幕+投影機的案例),這樣要輸入什麼根本看不到…

理想上要讓候選單的畫面單獨留在視窗所在的同個螢幕下才對,不應該順著延伸跨過去的。

先記錄下來,未來有時間報隻臭蟲…

2017/08/31 後記
已報臭蟲,位在 https://bugzilla.gnome.org/show_bug.cgi?id=78688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直行橫列,以及 line (列/行), column (欄), row (列)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Permission 權能/取用權;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取用權; Don'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