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ux
常常看到有人說他把 SELinux 關了,這樣比較方便。 然而真的有必要嗎?我個人用 fedora 作桌面系統多年 (f15-f25) 的經驗而言,從未關閉過 SELinux,至今也無任何不良體驗,總覺得沒有必要。又想起下面經典的這段話: 「說真的,別再停用 SELinux 了。在你盲目將之關閉前,先 學著該如何使用 吧。 每當你跑 setenforce 0, Dan Walsh 就會在旁哭泣。Dan 是個好人,而他絕對不該被如此對待。」— stopdisablingselinux.com 供各位作決策時參考。 參考資料 https://stopdisablingselinu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