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對,你猜對了,這裡是個新天地;不過跟富人眼中的新天地不一樣。

這裡要是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有新內容喔。

其實我只愛注重自由軟體,但為了讓硬體順利運作之故,特例容許韌體有唯讀二進位 blob 的中庸 GNU/Linux 散布版(例如:Debian 和 Fedora)。原本都用 Debian 的,但 Debian 預設沒有那些韌體的 binary blob,讓我沒辦法輕鬆使用無線網卡/顯卡;相對來說 Ubuntu 就親切多了,轉用了 Ubuntu 一陣子。不過後來 Unity 桌面出現後,因為適應不良,又同時間愛上 GNOME 所以就離開跑去用 Fedora 了,也開始推廣 Fedora。

總之,這裡預計放的都是 GNU/Linux 桌面環境使用圖文教學之類的東東。

不過誰知道以後又會是如何呢?

啊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直行橫列,以及 line (列/行), column (欄), row (列)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Permission 權能/取用權;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取用權; Don'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