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該成為 Fedora 大使

因為最近將要舉辦的 APAC FUDCon (亞洲太平洋 Fedoa 使用者暨開發者大會) 是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 Kuala Lumpur, Malaysia,會期是5月18-20日。

當然,身為學生的我礙於學業是無法參加的。不過,若你有時間可以參加,又是 Feodra 大使,只要通過審核就能申請旅遊補助喔!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KualaLumpur_2012

以下為翻譯:

「若您正計畫參加 FUDCon 吉隆坡,且需要旅遊補助,Trac 請票系統目前已開放申請。申請至2012年3月27日截止。請注意,FAMSco 不會考慮沒有請票的資金申請。由於旅遊預算有限,我們偏好給來自亞太平洋區域,積極貢獻 Fedora 的大使出席的機會,請在補助申請中詳細描述在 FUDCon 中的參與計畫。

若要提出補助申請,請依循下列步驟:

1: 於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KualaLumpur_2012#Pre-registration 預先註冊
2: 在 $$$ 欄中填入 X
3: 閱讀有關資金申請的程序,並將資金申請票填入 FUDCon-planning 請票追蹤器中: https://fedorahosted.org/fudcon-planning/wiki/FundingRequest

感謝您!」

不錯吧!當大使既可以幫助 Fedora 在臺灣發展,平時還可以與外國 Fedora 大使交流、討論,還可以去馬來西亞吉隆坡看看 Fedora 的各地貢獻者,甚至能得到旅遊補助!這就是你為什麼該成為 Fedora  大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直行橫列,以及 line (列/行), column (欄), row (列)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Permission 權能/取用權; Permission denied 取用遭拒; Ask for permission 請求權能/取用權; Don't have the right permission to 沒有權能/無權